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园林专业“3+2”人才培养交流会召开
日期: 2016-10-2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园林专业“3+2”人才培养交流会召开

(通讯员 曾祥玲)2017年6月7日下午,黄冈职业技术学院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副院长周桃英,携“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园林技术专业主任及骨干教师一行5人,来我校就15级园林专业“3+2”人才培养进行交流。我院孙绍发院长、陈志远副院长、张规富副书记、生物系主任邹晶晶博士及园林专业教师参加了此次交流会。双方就两校园林专业的办学情况、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成效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针对2018年学生升入我院本科学习的准备工作进行了深入地探讨。

IMG_1653

在交流座谈会上,孙绍发院长致欢迎词并介绍我院园林专业办学情况。张规富副书记和陈志远副院长介绍了我校人才培养状况和专业建设成效。周桃英副院长介绍了黄冈职业技术学院园林专业的情况,以及联合培养的招生情况,希望以后进一步的加强交流合作。随后,双方就2015级学生于2018年升入我校本科阶段学习的前期准备工作进行了商讨,并确定了具体方案。

IMG_1660

黄冈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及骨干教师参观我院实验室。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