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热烈祝贺核化生院在省双万工程建设中取得显著成果
日期: 2016-10-2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热烈祝贺核化生院在省双万工程建设中取得显著成果

(通讯员 熊厚华)热烈祝贺我院核工程与技术专业获批湖北省一流专业(负责人陈志远),核工程与核技术教研室获批省优秀教学组织(负责人陈志远),核技术应用教学团队获省优秀教学团队(负责人孙绍发)。

为深入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实施方案(2018—2022年)》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和《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 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湖北省全面启动双万工程建设。我在湖北科技学院校领导和核化生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核技术全系老师的共同努力和教学办、学工办老师的协助下,核工程与核技术专业成功获批湖北省一流专业,核工程与核技术教研室获批省优秀教学组织,核技术应用教学团队获省优秀教学团队。这表明核工程核技术专业在近十年来的发展得到了各方面的充分认可,标志着核工程与核技术专业迈了更高的发展台阶。

注:双万工程是指国家计划在2019—2021年期间建设1万个左右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点和1万个左右省级一流本科专业点。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