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化生系实验技能竞赛取得圆满成功
日期: 2014-06-2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促进我系学风建设,提高大学生实践能力,激发学生创新能力、动手能力,激发我系学子对化学专业知识的兴趣。为大学生科技活动小组培养、挖掘新人才,展现当代大学生昂扬向上,积极参与实践的精神风貌,使学生掌握独立操作,理论创新的实验技能。化学与生命科学系第一届实验技能大赛于12151218举行。
  本次比赛共分为二个阶段,全系近240名学生参加。第一阶段为化学实验基本理论知识比赛;第二阶段为实验技能大赛。此次大赛从第一阶段参加的选手中确定26名参加第二阶段比赛。最终确定一等奖二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九名,优秀奖十一名。
  参加笔试的学生纷纷表示,本次大赛将对他们以后的实践,创新能力有一种无形的推动力。对他们以后的就业做了提前充分的准备,很好的验证了他们对化学专业知识的应用,使学生们清醒的认识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性。试验技能大赛的举办使广大同学在以后的学习中更加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结合。
附名单如下:
一等奖:晏 威  王胤琪
二等奖:蔡超梅  李阳成  孙 亮  石甜乐
三等奖:王洪林  方梦婷  王仁念  周 军  范卫平  张 春  肖恒桥
    王 亮  李兴伟
优秀奖:饶为桥   蔡忠蓝  程玲玲  曹树晓  余桂林  石 静   刘 帅  柯长洪  林晓珍  吴叶青   李为娇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