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2018级园林专业苏杭综合实习
日期: 2021-05-0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2018级园林专业苏杭综合实习


培养“美丽城市的设计师,乡村振兴的践行者”是我校园林专业一直秉承的办学理念。为了让我们的学生更好的掌握园林规划与设计、园林植物与观赏园艺、园林工程施工的相关知识和技能,未来能从事城乡园林绿地规划与设计,园林植物繁育、栽培应用与养护管理,园林工程组织与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成为“园林景观+园林植物+园林工程”的复合型应用和管理人才,我们非常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结合,每年都会组织学生进行园林专业综合实习。

今年2018级园林专业的综合实习地点在苏杭,时间从2021年4月23日-2021年4月30日,为期一周。由园林专业教师杨洁、曾祥玲、蔡璇带领学生们,前往留园、网师园、拙政园、苏州博物馆、狮子林、海宁世界花卉大会、西湖以及太子湾公园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学习。

IMG_256IMG_256

IMG_256IMG_256

同学们根据实习要求预习各实习地点内容,熟练掌握各园林平面空间布局和造园艺术特点,默记园林平立面,了解造园背景、历史沿革等。在参观过程中教师们根据教学要求对园林的造园艺术等内容进行现场讲解。结束后,学生们分小组在现场进行调查。并完成速写、测绘、论文、视频及PPT等作业,收获颇丰(撰稿:蔡璇,审核:陈志远)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