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我院举行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院内评审展示会
日期: 2018-09-0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召开

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院内评审展示会


(通讯员吴静婷)为保证顺利通过学校人才培养方案评审,我院于2019年4月1日下午14:30,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院内评审展示会。由分管教学的陈志远副院长主持会议,院长孙绍发、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副主任胡仁火、研发中心副主任胡国文及各专业负责人、博士及副教授以上职称教师等参加会议。

陈院长首先对会议的目的及流程做了简要介绍,本次会议旨在进一步优化和完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要求各专业负责人简要介绍本专业培养方案,与会人员进行讨论并提出合理建议。随后,各专业负责人从专业基本信息、专业简介、培养目标、基本要求、主干学科与专业核心课程、毕业条件与授予学位要求、课程体系结构及学时学分构成、教学计划进程表等八个方面依次进行汇报。

孙院长仔细听取完各专业汇报后,针对人才培养方案内容一一进行询问了解,提出改进意见,并强调人才培养要切合专业实际,体现“以学生为本”的理念,坚持产教融合,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同时,全体与会人员就人才培养方案也进行了积极交流,讨论修改建议。

0183B98AE7CD04CF3656428D98940439

陈志远副院长介绍核工程与核技术专业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

3B31E81271ECC92BA83C6CF89997336D

与会人员展开讨论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