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2019年核工程与核技术专业考研经验交流会顺利举办
日期: 2018-09-0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通讯员  熊厚华)2019年5月14日晚19:00,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核工程与核技术专业考研经验交流会于教8-403顺利举办。16核电、17核电、18核电的学生前来学习考研经验。核工程系主任熊厚华参加了交流会,鼓励同学们积极考研并进行了总结。

分享考研经验交流的代表来是自2015级毕业班的尹文哲(哈尔滨工程大学)、尹鹏(吉林大学)、张孙靖康(华北电力大学)、刘源煜(南华大学)、曹杨(成都理工大学)等。他们从考研择校、复习资料选取、复习方法、心态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分享,学生们受益匪浅(图1-图4)。

系主任熊厚华总结了影响考研的几个重要因素:1)选定考研方向(正确认识自己,准确定位);2)选择合适复习资料;3)合理安排时间;4)掌握学习方法;5)坚持(勤奋);6)调整好心态,最后以“考研是人生中一段宝贵经历,一场短暂的修行,大多数不成功是败给了自己。”送给同学们(图5)。

图1尹鹏分享考研经验

图2 尹文哲分享考研经验

图3 刘源煜分享考研经验

图4 曹杨分享考研经验

图5核工程系主任熊厚华总结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