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我院16级化学本科专业学生举行《综合实验(分析化学)》课程实验结果汇报会
日期: 2018-09-0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通讯员 刘洁)2019年6月13日下午2∶30,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16级化学本科专业学生在刘洁老师的组织下齐聚教8-502,举行《综合实验(分析化学)》课程实验结果汇报会。

汇报会按照小组代表汇报、提问及讨论、投票、颁发奖品等环节有序进行。会上,盛紫阳、陆淳、杜墨青、王亚洋、吴妹月和汪宇炜等同学分别代表各自实验小组进行汇报(图1-图3),与会同学就汇报内容与汇报人展开积极提问和热烈讨论(图4-图5),现场气氛紧张、严肃、热烈而又活泼。最终杜墨青小组以简洁精致的ppt制作、思路清晰的讲解、全面深入的分析,在全班投票结果中脱颖而出获得优胜奖。最后,刘洁老师为优胜组成员颁发奖品、为各位汇报人颁发纪念品,汇报会圆满结束。

在此次汇报会举行之前,16化本班学生经过一个多月紧锣密鼓的实验工作,围绕“环境及食品中钙、镁、铁含量的测定”这一主题,经由分组——选题——设计实验方案——实验——提交小论文——小组答辩——全班大汇报等一系列流程,亲身体验“毕业设计活动仿真演习”。同时这种综合实验课程实施方式自从2015年开展以来,受到历届学生的欢迎,也受到核化生院领导老师的关注和支持,以及学校重点教改项目的资助(项目号:2018-XA-011)。

 

1. 盛紫阳代表小组汇报             2. 陆淳代表小组汇报

 

3. 杜墨青代表小组汇报

 

4. 吴妹月回答提问

 

5 王亚洋回答提问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