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组织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教学工作会议
日期: 2020-09-0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组织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教学工作会议

     为贯彻落实学校秋季学期的教学工作安排,91日上午9点,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组织召开了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核化生院教学副院长陈志远同志主持,院长孙绍发、各级领导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陈院长围绕以下几点布置了核化生院秋季学期教学工作安排以及2020年秋季学期教学工作重点:1.相关考试及补课安排;2.本科数据填报工作;3.毕业论文及实习安排;4.师范专业认证工作;5.课程教学质量检查;6.各类项目申报工作,如教研项目、教学成果奖、优秀教学团队、在线课程等。

 

     最后,孙绍发院长再次对老师们提出积极配合教学工作的要求,以确保教学工作正常有序的开展,并强调了课程教学质量的重要性,鼓励老师们积极申报教研项目、优秀成果奖、在线课程、教学成果奖等各类项目,提出“一系一优课、一课一名师”的教学目标。

 

通讯员:韩小兵

2020年9月1日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