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核化生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会
日期: 2021-03-1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核化生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会


312日下午三点在核化生院二楼会议室举办了“核化生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会”,此次活动出席的评审专家有院长孙绍发教授(组长)、副院长朱晓明教授、高涛副教授、曾志刚副教授、邹晶晶副教授,以及答辩学生:孟令旺、宁小珺、胡晶鼎,202010余名研究生积极参加了旁听。


IMG_20210311_150150

会议现场

 

开题报告会分为学生论述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首先同学们分别从研究背景、研究现状、研究意义、实施方案等几个方面介绍自己的课题。三位同学的课题分别为孟令旺《电子束辐照提取荷叶碱的工艺研究》、宁小珺《线粒体靶向吩噻嗪衍生物的设计合成及抗肿瘤活性研究》、胡晶鼎《桂花CCD4基因功能及其启动子研究》。学生论述完后,评审老师对每位同学的课题进行了点评,指出了课题中的问题,并提出了有效解决措施,对于老师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同学们都认真积极的接受,整场报告会下来,同学们受益颇深。

学生论述及专家提问

 

最后评审组长院长孙绍发对此次开题报告会做了总结,他指出此次开题报告会给我院师生提供了很好的讨论交流、学习实践的机会,希望我院师生继续保持严谨的治学态度以及浓厚的学术氛围,并对新一届研究生给予了厚望。

 

20210312144811

参会全体师生合影

 

(通讯员:韩小兵,审核:陈志远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