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2021年核工程与核技术专业考研经验交流会
日期: 2021-04-1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1年核工程与核技术专业考研经验交流会

 

核工程核技术专业考研率一直是我校排名靠前的。毕业生中已有相当数量的博士研究生,有些已进入高校当老师、出国,有些再继续攻读博后,这是值得我们自豪的。

为了进一步帮助学生成才,202141319:00,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核工程与核技术专业考研经验交流会于教院办二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分享经验的代表来自17核电,前来学习的有18核电、19核电、20核电近百名学生。核电系主任、18核电班主任熊厚华主持本次交流会,20核电班主任曾正魁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1 熊厚华老师主持(左),181920核电拟考研学生(右)

17核电56人(女生14人),过国家线15人,最终录取硕士研究生13人(女生7人),其中录取中科大1人,上海应物所1人,哈工程2人,华北电力3人,南华3人,成都理工2人,华师1人。录取占总人数23.2%,较历史最高录取率50%有一定差距,与上一年20.5%有所提高。

分享考研经验交流的代表来是自2017级毕业班的王胜哲(华北电力大学)、许颖(上海应物所)、赵纯洁(哈工程)、覃庆澳(成都理工)、罗阳雪(南航)、董升(中科大)等。他们从考研的择校、复习资料选取、复习方法、心态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分享,学生们现场气氛很好,热情很高,受益匪浅。

 

 

 

2许颖(录取上海应物所)(左),罗阳雪(录取南航)分享考研经验(右)

 

 

 

3赵纯洁(录取哈工程)(左),覃庆澳(录取成都理工)分享考研经验(右)

 

 

 

4 董升(录取中科大)分享考研经验(左),曾正魁老师指导学生(右)

 

 

 

编辑熊厚华,审核陈志远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