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应用化学教研室召开《2021年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筹备会
日期: 2021-04-2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应用化学教研室召开《2021年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筹备会


416日下午16点,应用化学系召开参加《2021年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筹备会。核化生院教学副院长陈志远教授、应用化学学科专业负责人朱晓明教授、相关老师胡国文主任、王军涛、曾志刚、刘碧、王承敏、李芬等教师及18应化刘志强等学生参加了会议。

在此次筹备会议上,主管教学副院长陈志远介绍此项大赛的发展历史、参赛意义,及对于应用化学学科建设与发展的作用,最后勉励大家组建精干团队,精心策划,认真组织,选拔优秀学生进行培训,确保学生有信心、有能力参加竞赛,力争取得好成绩。

朱晓明教授作为此次组织竞赛的总负责人,对参赛要求做了详细介绍,将参赛任务做了细致分工并落实到具体的老师及学生身上,这样整个参赛学生队伍及指导教师组都有具体的任务,朱院长勉励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完成比赛,争取获得佳绩。

最后大家积极踊跃发言交流,学生们纷纷汇报已经完成了哪些准备工作,目前面临哪些困难和问题,希望老师们给予哪些指导和帮助,几位指导老师也提出了具体的建议。此次筹备会议的召开,使大家对于参赛任务和目标更加明确,充分调动了大家参赛的积极性,有力保障了参赛任务的完成。(撰稿:王军涛,审核:陈志远)

1 参赛队长18应化刘志强同学就参赛事宜开展汇报


2 应用化学专业负责人朱晓明进行参赛指导并分解任务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