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2021届核工程与核技术毕业班论文答辩顺利完成
日期: 2021-05-1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1511日下午,在核技术系全体教共同努力下,2021届核工程与核技术毕业班论文答辩顺利完成。本次答辩对象为17核电学生,一共54人参加答辩,分为三组同时进行。

答辩前,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核技术系全体参加了答辩工作安排会议。为了提高学生毕业论文质量,加强指导老师监督指导,树立良好毕业论文学风,会议形成了以下几点决议:1论文毕业未经过指导老师审核,或指导老师认为论文不合格的不能参加答辩;2.论文涉及抄袭或论文正文只是简单篇翻译他人外文文献的不能参加答辩(指导老师把好关)或答辩不通过;3.第一次答辩不通过需进行二次答辩,二辩不过的同学延迟毕业。

答辩过程中,各组答辩老师认真负责,除了对学生提出专业问题外还对他们论文进行指导,绝大多数学生们表现较好。以下为答辩现场图片。

C:\Users\AIR14\Documents\Tencent Files\107140167\Image\Group\Image1\8BV)MBN$SI0BPB06UOCNWXD.jpg

第一组答辩现场

C:\Users\AIR14\Documents\Tencent Files\107140167\Image\C2C\E2D08AFF27AC8370467B4222E35A2E3D.null

第二组答辩现场

C:\Users\AIR14\Documents\Tencent Files\107140167\Image\Group\Image1\JP9]8HLCK9PS~$`1QD~VE51.jpg

第三组答辩现场

答辩后,副院长陈志远教授强强调了答辩后论文完善的重要性,要求学生严格按答辩意见进行整改,按论文格式要求进行完善,并要求指导老师把好第一道关,系主任、教学办有权将不符合要求的论文退回修改。希望同学们高度重视答辩后的毕业论文修改,不能认为答辩完了就掉以轻心。最后祝贺同学们都能顺利毕业,在未来学业有成、工作顺利。(撰稿:熊厚华,审核:陈志远)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