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顺利召开2021届本科毕业生学位授予评审会
日期: 2021-05-2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撰稿:韩小兵,审核:陈志远)527日上午10点,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学位评审会在核化生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审议2021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相关事宜。院领导班子、学位评审委员会人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孙绍发主持。


IMG_20210527_101611


首先,由教学办主任周文蓉领学了《湖北科技学院授予学士学位实施细则》及学位复议相关文件,并向与会人员说明审定授予学位的流程和要求;紧接着周老师又向与会人员简单介绍了1922021届本科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学位评审委员会按照评审要求,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同意授予关欣茹等181名同学学士学位,并同意了杨思宇等9名同学的复议申请。

会后,孙绍发院长对我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学位授予情况做出了总结,他指出今年的学位授予率相对往届有所提升,我院不符合学位授予的原因除个别同学外,均在英语成绩上,强调学位授予是关系到学生一辈子的大事,要求广大教师,从学生一入校,就应该严格要求学生,帮助学生顺利毕业,拿到毕业证、学位证。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