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化学系开展新教师课前试讲活动
日期: 2021-09-0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加大青年教师的培养力度,提高教学质量。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化学系组织开展了新教师开课前试讲活动。系主任高涛博士、以及相关专业骨干教师担任了本次试讲的评委。

试讲教师张方方博士进行了30分钟的课堂教学展示。评委组对试讲教师的教学态度、教学内容、语言表达、板书设计、课程内容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价。

评委组在每场试讲结束后进行了专业点评,评委教师对试讲教师的表现给予了肯定,指出新教师的试讲准备充分,语言表达清晰。同时也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并对课堂设计、语言表达、课堂互动、课件制作和授课方式给予了专业的点评和意见。

本次试讲的组织工作准备充分,井然有序,确保了活动的顺利举行。参加的老师均表示受益良多。这也为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期待我院青年教师的授课水平不断进步。(作者:高涛 审核人:陈志远)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