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化学系邀请孙绍发院长开展2021级新生专业教育讲座
日期: 2021-09-1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1级新生专业教育

9月15日,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化学系在教7-102教室举办了2021级新生入学专业教育讲座。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院长孙绍发教授,系主任高涛博士及班主任杨小洁博士参加了此次讲座。

首先系主任高涛博士对化学专业的培养目标、师资力量、教学科研水平、科研平台等进行了介绍,其次围绕大学四年怎么学、怎么玩提出建议,最后就化学专业学生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展望。接下来由院长孙绍发教授对化学学科的发展历史,化学对人类社会的贡献、化学未来的发展方向进行了讲解。最后孙绍发教授寄语2021级化学专业学生。要奋发图强、刻苦学习、励志成才,将来为学院的发展共享力量。本次会议在同学们热烈掌声中结束了。

  

撰稿人:高涛 审稿人:陈志远

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化学系

2021年9月15日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