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核化生院生物科学专业学生在“湖北省第八届大学生生物实验技能竞赛”中获奖
日期: 2021-09-1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化生生物科学专业学生湖北省第八届大学生生物实验技能竞赛中获奖

作者:钟杨 审稿人:陈志远

912日,湖北省第八届大学生生物实验技能竞赛单项赛决赛在武汉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举行,我校共有4名学生参加此次决赛最终由龚旭昇和钟杨老师指导的2019级生物科学专业王彬展和邱依同学分别获得生物化学单项决赛三等奖。

 

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生物学基本实验技能竞赛由湖北省高等学校生物学科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在湖北省教育厅的指导下举办。据了解,该比赛旨在积极探索培养大学生生物学实验动手能力、科学思维能力、研究创新能力的途径和方法,使学生更好的掌握生物学基本实验技能,提高大学生参与生物学实验的热情和兴趣,养成严谨求实的科学态度、认真踏实的学习风气、刻苦钻研的科研精神,激发大学生创新精神,促进生物学实验教学改革深入持久地发展。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