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核化生院召开教学成果奖咨询与鉴定会
日期: 2021-11-0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1月7日上午9点,核化生院顺利召开了关于《基于产学研协同育人的地方院校核工程与核技术一流专业建设探索与实践》的教学成果奖咨询与鉴定会。参加会议的专家分别为湖北师范大学校长李宏教授、湖北理工学院环境学院院长刘先利教授、华中科技大学能源动力院副院长杨军教授、湖北工业大学理学院副院长黄楚云教授。我校副校长白育庭教授、教务处阮若林副处长、核化生院长孙绍发教授、核化生副院长陈志远教授及核工程与核技术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副校长白育庭教授致欢迎词,代表学校对专家组来校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及衷心感谢。

D:\2.教学工作-2018\教学成果奖申报\教学成果奖咨询鉴定会照片\IMG_20211107_091430.jpgD:\2.教学工作-2018\教学成果奖申报\教学成果奖咨询鉴定会照片\IMG_20211107_091445.jpg

  

 

 

随后,核化生院副院长陈志远教授代表项目组对拟申报的教学成果奖项目进行了详细汇报。

D:\2.教学工作-2018\教学成果奖申报\教学成果奖咨询鉴定会照片\IMG_20211107_091927.jpgD:\2.教学工作-2018\教学成果奖申报\教学成果奖咨询鉴定会照片\IMG_20211107_091910.jpg

 

 

 

 

 

 

 

 

最后,专家组成员对项目书进行质询并对项目给出了具体的鉴定结果。鉴定结果充分肯定了此教学成果在人才培养及专业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效,同时给出了很多建设性的修改意见(撰稿:熊厚华,审核:陈志远)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