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核专业开展核电厂换料与大修管理讲座
日期: 2021-12-0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核专业开展核电厂换料与大修管理讲座

2021123日,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邀请了原秦山核电大修经理曹杰为核工程与核技术专业师生开展核电厂换料与大修管理讲座。

 

讲座现场

曹杰结合自身丰富的工作经历从核电站换料大修目的、换料大修的准备、大修过程、大修项目的确定、换料大修计划制定与风险控制等方面内容进行讲解,让同学们感受到核电站大修的重要性和复杂性。同学们听得很投入,报告结束后交流了感兴趣的问题。

 

讲座现场

此次讲座开拓了同学们视野,补充了专业知识,同时为同学们毕业实习奠定一定理论基础。

附:曹杰简介,高级工程师,现任上海巨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历任中核集团中核核电运行管理有限公司KRTKZCDSI系统调试负责人,秦二厂大修计划经理、大修经理。2006年毕业于南华大学核工程与核技术专业,并进入中核集团,从事辐射仪表检修工作,先后完成了秦山核电二期工程辐射监测,实物保护等系统的调试工作,后转入大修项目管理团队,带领团队积累了丰富的大修项目管理经验,并创造了多次优秀的大修业绩。

 

(撰稿熊厚华,审稿陈志远)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