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3月份教学例会
日期: 2022-03-1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3月份教学例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教学工作安排,310日下午3点,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组织召开了3月份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核化生院教学副院长陈志远同志主持,各系主任、20及21级各班班主任以及教学办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陈院长对劳动教育课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落实,并强调了劳动教育课的重要性,要求任课教师到位,班主任到位,学生到位,严格按照学校要求,认真完成劳动教育课的教学任务。

会中,陈院长围绕以下几点布置了核化生院春季学期教学工作安排,并强调了2022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重点:1.质量工程一流课程申报工作;2.学院督导听课查课安排;3.集中实践课程实施安排;4.专升本招生宣传工作;5.毕业论文相关工作;6.优秀实习生的评选;7.师范专业认证相关工作分配布置等

最后,陈院长再次强调了教学工作重要性,各系各单位要坚决落实教学处的教学工作安排,不定期安排听课、查课,严把教学质量关。(撰写:韩小兵,审核:陈志远)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