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教务处来我院开展本科教学专项调研
日期: 2018-04-1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通讯员周文蓉、孙萍)为扎实推进本科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听取学院关于加强本科教学工作的各种意见和建议,49日上午8点,教务处高处长一行来我院开展本科教学专项调研工作,我院领导、专业负责人、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教学办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分管教学的陈志远副院长就我院本科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及面临的困难做了简要的汇报。孙绍发院长、陈洪国处长、张规富副书记作为专业负责人围绕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实践教学、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方面谈了自己的想法,尤其是针对学校的专业结构调整与优化发表了意见和建议。我院领导表示,即将到来的分专业招生,对我院乃至我校的专业建设提出了严峻的挑战,如何打造优势专业,是一个系统工程,需要我们长期不懈地努力。会上高处长、邹副处长对我院提出的部分建议和问题也当场给出了比较满意的回复。

此次调研会虽然时间有限,许多问题还没有进行深入地探讨,却给我们院部提供了一个面对面跟教务处交流的机会,让学校更加了解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本科教学过程中面临的具体问题,我们也殷切希望能借助本科审核评估整改这个契机,切实夯实本科教学基础,全面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