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非动力核技术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技术咨询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日期: 2014-09-2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非动力核技术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

技术咨询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9月20 日上午九点,非动力核技术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技术咨询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我院非动力核技术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会议室召开。中国工程院院士樊明武教授主持了会议,中心执行主任孙绍发教授致欢迎词。此次会议与会的专家有:中国工程院院士樊明武教授、华中科技大学副校长段献忠教授、北京大学翟茂林教授、中国同辐协会会长陈殿华教授、华润集团新能源公司李金英副董事长、武汉大学杜予明教授、上海应物所所长赵振堂教授等。湖北科技学院高焕清副校长列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中,加速器制造团队负责人杨军和曹磊教授、吸附材料研发团队负责人赵龙教授、有机小分子催化团队负责人汪舰教授、新型锂电池研发团队负责人曹余良教授、橡胶硫化研发团队负责人许云书研究员、多功能水凝胶研发团队负责人樊李红教授就各自的研究课题作了汇报,然后专家提问和打分,对各团队进行年度考核。会议过程中,与会专家从学科前沿、国家产业发展战略等角度积极踊跃提问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现场气氛活跃,学术氛围浓厚,为进一步提高非动力核技术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的创新能力和科研水平必将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

此外,翟茂林教授、张东翔教授等就各自今后拟研究的课题进行了报告。

图1为中心执行主任孙绍发教授致欢迎词

图2为赵龙博士做报告

图3为曹余良教授做报告

图4为许云书教授做报告

图5为樊李红教授做报告

图为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