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咸宁市公共检验检测中心主任冯勇一行至我校调研
日期: 2021-04-1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咸宁市公共检验检测中心主任冯勇一行至我校调研

 

46日下午,咸宁市公共检验检测中心主任冯勇,规划发展部部长郭会平,实验检验所所长黄学均,副所长贺强到我校参观湖北省香花植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咸宁市桂花产业技术研究院,湖北科技学院戴国强副校长陪同。

冯勇一行听取了中心主任陈洪国教授就桂花团队建设、前期研究成果、今后重点研究方向、产品开发、服务地方等情况汇报,参观了研究中心实验室和产品展示室,冯勇对我校香花植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在桂花研究方面取得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认为高水平的科学研究将对咸宁市打造中国桂花城提供科技支撑。双方就如何利用学校人才优势和咸宁市公共检验检测中心设备优势,开展大型仪器设备共用、产品检测技术研究、共同申报省级桂花和樱花产品检测中心、共同进行平台建设及人才培养,共同开展科学研究、保证产品质量安全等方面开展合作,助力咸宁市高质量发展。(供稿 史玉敏   审核 孙绍发)



IMG_256

 

  

IMG_3317


QQ图片20210406182230

 

IMG_3319(20210406-154023)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