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湖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来我院进行交流
日期: 2016-11-2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通讯员:李月生)11月19日下午2:30时许,湖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胡艳军院长带领该院及省重点实验室相关人员一行16人抵达我院,双方就有关协同创新中心运行、基础教学实验室管理、仪器设备运行维护、虚拟仿真实验室建设以及实验废液处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我院出席该交流会的有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院长孙绍发教授、副院长朱晓明教授及非动力核技术研发中心副主任胡国文教授与中心相关老师。

院长孙绍发介绍院部和协同创新中心建设情况

院长孙绍发对湖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领导老师一行来我院交流指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核化生学院的基本情况和非动力核技术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建设情况。双方就协同创新中心的运行机制、平台建设、队伍建设、实验室管理、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长达3个小时的深入交流。胡艳军院长对于我院在高层次人才引进、科学研究、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赏,认为我院的发展经验对湖师大化学化工学院的今后发展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

双方进行深入交流

会后,在孙绍发院长带领下,一行人参观了实验室的大型仪器设备的管理与运行情况,考察了科研团队的实验室建设和科研进展情况以及加速器车间的运作状况。湖师大化学化工学院相关专家也对我院的实验室建设与管理方面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愿意今后双方能在更多的方面谋求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孙院长介绍加速器运行状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