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江明喜教授应邀来我院讲学
日期: 2017-05-0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17年11月11日,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江明喜教授为我院师生做了题为“亚热带山地河岸珍稀植物群落构建”的讲学。

江教授就亚热带气候区植物群落构建的特点、进程、趋势以及群落学研究的意义、方法手段、国内外研究的历时和进展等方面作了精彩讲述,对湘鄂川黔区域的常绿阔叶林、常绿落叶阔叶混交林的独特特点以及在我国植被群落研究中的地位和作用作了详细的讲解说明。

随后,江教授结合自身的研究经历和感悟,针对学生提出的专业发展前景、个人大学规划、怎样准备和夯实基础、如何度过大学生活等问题,与学生进行了交流。

江教授渊博的知识、风趣幽默的谈吐、和蔼亲切的讲授,赢得学生高度的认可和热烈的鼓掌。

我院生物、园林专业老师和学生认真聆听了讲学。

江教授在讲学

师生在认真听讲

江教授与学生交流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