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湖北省化学化工学会催化2017年学术年会在湖北科技学院举行
日期: 2017-05-0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通讯员孙绍发,王军涛)湖北省化学化工学会催化2017年学术年会于2017年12月15日至12月16日在湖北科技学院召开。本届年会由湖北省化学化工学会催化专业委员会主办,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承办。12月16日上午08: 30,湖北科技学院校长吴基良教授、湖北省化学化工学会秘书长袁明教授、湖北省化学化工学会催化专业委员会主任李金林教授在开幕式上致辞。开幕式上,吴基良教授代表湖北科技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对各位专家学者及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学科建设、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人才培养以及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的基本情况。参加本次学术会议的有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李灿院士以及武汉大学、南京大学、厦门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24所省内外高校和研究机构的150余名专家和研究生。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部分本科生作为会议志愿者全程参与会议服务工作。

会议就湖北省催化学科的发展近况、催化新工艺、新技术和新产品的开发,进行了广泛深入的学术交流和研讨,分析了催化学科所面临的机遇、挑战及未来发展方向,进一步推进了湖北省催化科学与技术的发展。

上图吴基良校长致欢迎辞(大会主席台右起第二位)

上图李灿院士作学术报告

上图参会会议代表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