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国家电投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核燃料与材料研究所专家来我院参观交流
日期: 2018-09-1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18年11月9日国家电投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核燃料与材料研究所李怀林研究员一行2人到访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与会人员有吴鸣虎校长,科研处李岱处长,核化生院孙绍发院长,朱晓明院长,电信学院薛丽博士。

院长孙绍发在三楼会议室与客人进行了座谈,双方就核电专业人才培养与产学研合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会上我院胡永红博士汇报了 “MAX相/Zr异质结界面结构和热力学性质及H离子扩散特性的第一性原理计算研究技术服务”课题研究进展情况,与会专家对胡博士所做研究表示了肯定,并期望后期取得更大的进展。

孙院长代表学院对李怀林研究员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国家电投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长期以来对学院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所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从发展历程的角度分析了我校在核工程专业建设中取得的成绩和面临的挑战,希望研究院在产学研合作和校企联合培养学生等方面一如既往地给与支持。

李怀林研究员对我们学院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学院进一步突出办学特色,在核工程领域取得更大成就。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