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强学术交流,促核学发展
日期: 2018-09-1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强学术交流,促核学发展

——第七届亚太地区辐射化学国际交流会议

2018年11月4-8日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派遣杜纪富、谢聪、陈涛三位老师在上海参加了第七届亚太地区辐射化学国际会议。会议以大会报告、邀请报告等方式,邀请各国专家就辐射化学基础研究与应用等进行汇报交流。英国、日本等国家的学者都上台进行了20分钟的英文学术汇报。我院谢聪博士也以全英文的演讲方式进行了20分钟精彩的学术汇报。谢聪博士就DOPO修饰PE薄膜的辐射接枝合成及阻燃机理研究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并对实验数据进行分析,最后对研究结果进行总结。汇报完成后,会议主席李景烨给予了谢聪博士相应的指导和建议。另外,杜纪富和陈涛老师也以展报的形式与同领域学者进行探讨。会议结束后,组织科技考察,参观上海光源大科学装置。

此次活动给予了年轻学者们一个展示自我和交流讨论的机会。增强了与核技术前沿科学的联系,也拓展了我院年轻教师的国际视野。相信在全院的共同努力下,会有更多的教师出去交流,展示我院的风采!

QQ图片20181109155527

QQ图片20181109160921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