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武汉大学陈志权教授受邀来我院开展讲学活动
日期: 2020-11-2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武汉大学陈志权教授受邀来我院开展讲学活动

 

   020年11月21日(周六)上午,武汉大学物理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核固体物理湖北省重点实验室主任陈志权教授受邀到核技术化学生物学院开展讲学活动。核化生院朱晓明副院长主持,陈志远副院长陪同,核专业所有教师、其他相关教师及核电专业部分学生参加了活动。

1 陈志权教授学术报告海报


   陈志权教授为大家开展了主题为“正电子湮没技术及其在材料科学研究中的应用”的讲座,分别从正电子发现历史、正电子湮灭技术原理、正电子湮灭技术在材料领域中的应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报告结束后与老师们进行了交流探讨。

2 陈志权教授为老师、学生们讲授


 会后,陈志权教授到核专业实验室进行参观,对实验室建设给予了宝贵的建议,同时,陈志权教授结合从自身科研经历对核专业学科建设、科研发展给予了宝贵的建议。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们获得近距离听取学术大牛讲学的机会,受益匪浅;老师们对正电子湮没技术原理及其在在材料科学应用有了较深入的了解,为以后科研提供方向指引。(编辑:熊厚华,审稿:陈志远)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