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知名校友郭海兵教授回校讲学
日期: 2020-09-2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0年9月20日,我院知名校友、湖北科技学院特聘楚天学者郭海兵教授来校为我院师生做学术报告并进行学术交流。

    20日下午,郭海兵教授在我院学术报告厅作了题为《Methodology Development and Complex Molecule Synthesis》的学术报告。报告从化学合成三氮唑开始,介绍了多种合成三氮唑的方法,并着重介绍三氮唑与金属配位后,用来催化偶联反应的研究。同时分享了他从事天然产物Halaven全合成的工作经验和有趣经验,鼓励同学们树立信心,热爱专业,加强专业学习。

    会后,郭海兵教授与我院部分教师进行了座谈和交流。副校长吴鸣虎教授参与座谈会。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