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加强学术交流,拓宽学术视野,促进正电子科学发展
日期: 2021-05-2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1512-15日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和非动力核技术研发中心陈志远副院长带领熊厚华、高洁、张全坤、汤秀琴几位老师在浙江绍兴参加了第十五届全国正电子谱学会议。本届会议是全国正电子科学领域的一次重要学术会议,会议的主题是新时代下的正电子科学、技术及应用,会议邀请了国内在该领域做出重要贡献的专家作学术进展报告。本次会议还评选了首届赵忠尧青年科学家奖获得者并颁奖。陈志远副院长在会上作了题为正电子湮没研究退火In2O3纳米晶体的铁磁性与空位缺陷的关联的展报,高洁博士在会上作了题为正电子湮没研究氧化石墨烯/聚氨酯复合材料微观结构与性能的关联的报告。

通过参加此次会议,我院和我中心的年轻老师有机会了解和学习正电子科学领域的发展前沿,开阔了我们的学术视野,并且使我们有难得的机会与正电子科学领域的专家学者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和讨论。相信在全院和研发中心的共同努力下,更多的老师有机会走出去交流,展示我院和我中心的风采。(撰稿 汤秀琴,审核 朱晓明)

 

92d2fe2b101c38867a70569e1533352

 

 

psc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