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热烈祝贺我院创业团队荣获“湖北科技学院第八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银奖
日期: 2020-06-2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热烈祝贺我院创业团队荣获

“湖北科技学院第八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银奖

2017年11月22号晚7点,我校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图书馆负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本次大赛邀请到了湖北雷王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麦纳哲投资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雷志强,北京黄埔欣荣联合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咸宁市政府创业专家组成员陈俊,湖北新概念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饶浩瑶,天使投资人、武汉新媒体协会会长、著名创业导师吴劲松,引力播(深圳)新媒体营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晓庆,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创业导师袁在贤博士等评委。我院的受邀嘉宾有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孙绍发,总支副书记张规富。

我院的参赛队伍是史玉敏老师指导的“知桂”团队,参赛项目为“桂花营养产品研发及产业化”。主要成员是15级生物科学专业的吴叶群,吴林森,汤荣康,汤臣,张德庆,戴妮杰和经管院的徐章,杨勇等。一群充满活跃思维和实践精神的年轻人,就在院办实验室这一方天地中,反复研究,反复改进,立志用自己的双手,把咸宁的特色桂花推向湖北省乃至全国。

咸宁桂花素有桂花之王的称号,桂产资源丰富,桂花种类繁多。本项目以咸宁特色资源优质桂花为原材料,对桂花进行加工,制造桂花系列营养食品,结合咸宁旅游业,以高端科技、生物配方制造出最天然健康的绿色食品。知桂团队现阶段已经研发出来的有桂花饼干、桂花代餐粉、桂花茶等,大赛评委也点评说该项目是一个“接地气”的项目,对团队成员的努力示以肯定,当然也针对该项目的一些不足,进行了专业的指导。

经过同学们一年的尝试与努力,不仅做出了好的产品,更在创新创业大赛上拿到了银奖的好成绩。在未来的日子里,同学们会更加勤奋,不仅是为了拿荣誉更是为了心中那一份对咸宁的热爱。

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规富和团队指导老师史玉敏与部分团队成员合影,对院大学生创业团队所取得的佳绩表示祝贺。希望全体学生能像这些大三的同学一样大胆创业,不畏艰难,勇敢探索未知的区域,为核化生学院赢得更多的精彩。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