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核化生院成功举办“厉害了,我的国”主题演讲比赛
日期: 2019-10-2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核化生院成功举办“厉害了,我的国”主题演讲比赛

为庆祝伟大祖国七十周年华诞,2019年10月23号晚19:15,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在3教402开展“厉害了,我的国”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开始前,全场庄严起立,奏唱国歌。并通过一段激昂、热血的短片回顾祖国百年来经历的风雨,拉开活动序幕。

活动以“厉害了,我的国”为主题进行演讲,参赛选手积极热情。其中罗吉他的演讲题目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他的演讲热情洋溢,精神饱满。王莹的演讲题目是《中国成就》,她的思路清晰,语言精练,演讲生动,彰显出中国惊世一跃的时代性超越,揭示了我们这个时代的优越性。邱依的演讲题目为《中国,我们的国》,各部分内容有机结合,声情并茂,相得益彰,她真诚、自然、投入、用情的演讲,大量的反问句、感叹句的使用,似一声声呐喊,叩击着我们的心灵。

各位同学从不同角度对我国的状况深入进行了探讨,他们有着各自的见解和看法,阐明了自己的观点,让同学们也受益匪浅。

活动最后由24位同学给我们带来的合唱,曲目为《我和我的祖国》,全场氛围庄重而肃穆。合唱表达出我们和祖国之间的深厚情谊,一刻也不能分割。合唱同学齐心协力,共同演绎着我们和祖国的精彩乐章。

70年的风雨历程,伟大的祖国走的艰辛,走的精彩, 70年的沧桑巨变,大江南北日新月异,沧海桑田历史巨变,在新时期的我们沐浴着改革的阳光,享受着改革的成果,我们每个人都不由自主的感叹一声“厉害了,我的国”。作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围绕学校发展中心,立足本职工作,不忘初心,刻苦努力,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加富强。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