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献血为大家,情系你我他——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举行义务献血活动
日期: 2019-11-1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献血为大家,情系你我他

——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举行义务献血活动

2019年11月16日,由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学生支部与共青团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委员会共同组织的“献血为大家,情系你我他”的主题义务献血活动在湖北科技学院东区献血车摆点顺利开展。此次活动在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学生支部的党员同学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带领下,掀起了无偿献血的热潮,不仅提高了大家的思想道德修养,提升思想境界,充分发挥党员学生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还把党中央在全国掀起的“两学一做”中的“做”落到了实处。

活动前期,实践拓展部通过QQ宣传,海报展出,干事进入各班宣传本次公益活动,号召广大师生踊跃参与,献血车上,学工办副主任兼学生支部书记周皎石老师与分团委书记卢瑾老师带头参与此次献血活动。到这次义务献血为止,核化生学院的义务献血团队已经走过了六个年头。

“周皎石老师与卢瑾老师带头献血”

早上不到九点就陆陆续续的有同学在献血地点排起了队,大家都热情满满。活动期间,在志愿工作者与医生的积极配合下,填表、化验、抽血有序进行着,志愿工作者为每一位献血志愿者送上一杯热奶,一杯温水,一颗糖果,还有医生和老师的关怀问候,让爱心也温暖每一位献血志愿者。

“周老师正在献血志愿者亲切交谈”

“同学们正在登记献血”

一股股青春热血,一颗颗爱心满怀,使得我们整个活动现场的气氛达到了高潮,每个人的心里充满了献血后的光荣和自豪。活动最后由志愿工作者为每一位献血者拍照留念,记录下大家最自豪的时刻。

本次无偿献血活动都得到了全院师生的积极响应与大力支持,共有59名师生参与,其中核化生学院学生47人,教师2人,其他院部学生10人。大家用自己的爱心与血液为社会奉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此次献血活动意义重大,通过无偿献血活动展现了当代青年的志愿服务精神,号召更多的人加入无偿献血志愿者的行列,用爱心传递爱心,伸出援助的手,支持献血公益事业,让爱心为生命加油。在此,我们再次真诚地感谢献血志愿者们的爱心。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