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国家安全,关系你我——核化生院开展国家安全主题班会活动
日期: 2020-04-2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0年4月15日是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我院组织各班通过中国大学生在线全媒体平台集中收看了“同上一堂课国家安全教育课”专家访谈直播,并于4月19日晚7:00开展国家安全网络主题班会活动。

本次班会主要向同学们详细阐述了何为国家安全,分析了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进行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政策解读,和大学生面对疫情应该履行的职责义务。最后,班会讨论了作为青年学子如何维护国家安全,呼吁同学们在这个特殊的疫情防控时期更要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积极向危害国家安全的行径作斗争。

国家安全,关系你我,人人有责。本次主题班会加深了同学们对国家安全知识的了解,强化了国家安全观意识,呼吁广大学生积极开展宪法及新时代新思想的学习活动,提高法治观念及不断学习的思想,引导成为有责任、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