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喜报:我院11级应用化学班杨榕被英国萨里大学研究生录取
日期: 2015-04-2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在我院2015年研究生考试再传捷报中,我院2011级应用化学班杨榕收到了英国萨里大学(University of Surrey)研究生录取通知书!

杨榕同学是我院2011级应用化学班学生,我院团委学生会团委副书记。该生进校来,积极参加各类文体活动!在我院团委学生会工作中,踏实勤恳,为同学和老师服务;在文体活动中,积极参加毕业生晚会拉丁舞表演,运动会上拿到跆拳道比赛第一名等。她在学习之余不忘学习。学习上在该班名列前茅,屡次获得奖学金!在进校开始,她就有一个出国留学梦!经过她的努力下,终于拿到了英国萨里大学的录取通知书!

英国萨里大学位于英格兰东南的萨里市吉尔福德郡,成立于1891年,是被皇家许可的综合性大学。萨里大学在《卫报》2015英国大学综合排名中名列第6位,并且该校的毕业生就业率非常高,长期排名全英第一。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