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我院2015届毕业生陈斯琪代表我校本科生在校毕业典礼发言
日期: 2015-06-1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6月17日上午,2015年湖北科技学院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温泉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400余名本专科生、研究生、留学生毕业生代表与学校党委、行政、院部领导和教师代表们共同庆祝圆满完成学业、踏上新的征程、开启新的人生。

党委书记彭育园教授,党委副书记、校长吴基良教授为毕业生代表颁发学位证书并行拨穗礼。学校同时对30名优秀毕业生进行了表彰。出席典礼和仪式的还有党委副书记张晓先,副校长白育庭、高焕清、吴鸣虎,正校级干部吴义煌,各党群部门、行政处室、科研院(中心)和教学院部的相关负责人及教师代表等。

我院2015届毕业生陈斯琪代表我校2015届毕业生在毕业典礼上发言,陈斯琪四年前立志做一名核工程与核技术行业高层次人才。四年来她在积极参加社团活动、社会实践活动的同时,奔波于教室、自习室和图书馆,不懈地为梦想而奋斗。而今,她如愿以偿地考取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研究生,离梦想更近了一步。“这四年来,最大的收获是在梦想的牵引下学会了成长,学会了用更平静的心态去面对生活中漫长的寂寞,偶尔的彷徨,虚荣的诱惑”。她所在的班级,半数以上将继续读研深造,其余几乎都将奔赴核电行业工作。陈斯琪同学的发言获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的掌声。(卢瑾)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