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哈佛大学博士后梁欢、郭海兵来我院讲学
日期: 2015-10-2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通讯员 余光强 柯秀梅)10月24日晚19:00,哈佛大学博士后梁欢教授和我院校友哈佛大学博士后郭海兵应邀来我院讲学!哈佛大学博士后梁欢教授做了题为“Precision Radiochemistry&PET Biomarker Development”的学术报告。我院96级化学班毕业生哈佛大学博士后郭海兵和2015级同学们分享了自己求学和求职的成长经历。俩位博士后的精彩报告受到在场师生的热烈欢迎。

清华大学汪舰教授、湖北科技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高焕清教授、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副院长陈志远教授、院其他教师和2015级同学聆听了本次报告会。 本次报告会由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院长孙绍发教授主持!

报告现场气氛活跃,互动频繁。梁欢教授从案例入手,讲座内容通俗易懂,让现场听讲座的师生深深的被大师的学识和风采所折服;我院校友郭海兵回忆了在我院求学的经历,给同学讲述了他在哈佛大学读博士后所遇到的困难和心理历程,以及和同学分析了化学的人生发展前景,鼓励同学们应该树立更好的人生目标,激励同学们为我国化学事业奋斗和做出贡献!

此后,老师和同学们纷纷就讲座内容进行提问交流。我院师生热情和积极给梁欢教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郭海兵教授对师弟师妹们的表现高度赞赏,也同时表示如果师弟师妹们在出国留学上需要帮助,他非常乐意帮忙!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