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我院2015年秋季学生干部培训会圆满落幕
日期: 2015-12-2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通讯员 余光强 柯秀梅) 2015年11月7日晚19:00,在教学楼7-201举行了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学生干部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学工办余光强老师主讲。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本次培训会。

本次活动主要是对新生干部进行培训。活动中,余老师诙谐幽默的演讲博得全场掌声,同学们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中获益匪浅!他说:“一个好的学生干部应该具备以下几点:(1)思想品质过硬;(2)学习成绩优良;(3)工作能力强;(4)有很好的人际关系”!关于学生干部的执行力问题,余老师推荐了一本书——《致加西亚的一封信》,他结合了书中部分内容来阐述执行力问题,让在场同学收获颇多!

最后,余老师提出了对学生干部的要求:坚定信念、明确目标、高效工作、勤奋学习、务实创新!至此,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学生干部培训会在同学们的掌声中结束!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