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核技术与化学生物院青年志愿者参加《咸宁市主城区综合交通品质提升行动规划》——交通调查工作
日期: 2016-07-0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核化生院青年志愿者活动

大学时代是一个特殊的人生阶段,要掌握更多、更专业的知识,同时也要逐步学会适应从校园向社会的过渡。大学生社会实践是引导我们学生走出校门,走向社会,接触社会,了解社会,投身社会的良好形式;是提升思想,修身养性,树立服务社会的思想的有效途径。因此,很多时候,社会实践跟第一课堂同等重要。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活动,2016年6月24日,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200余名青年志愿者在院长兼书记孙绍发、副书记张规富的带领下,参加了由咸宁市城市规划设计院领导的《咸宁市主城区综合交通品质提升行动规划》——交通调查工作计划。经过简单的培训,下午3:00,大巴车把同学们带到咸宁市各个重要交通路口,开始进行调查工作,并把数据填写进指定的表格。晚上7:30数据采集结束,同学们有序上交数据表格,表格中的数据将是咸宁新的交通规划的重要理论依据。青年志愿服务队的工作得到了咸宁市城市规划设计院领导的充分肯定,同学们也为能够为咸宁市未来的规划、为咸宁市的建设出了自己的一份力而感到骄傲。同学们也深刻理解了“从实践中来到实践中去”的理论精髓,通过这次活动能够有所得,就对自己有价值,能够造福于他人,就对社会有价值,使同学们的价值观上升了一个层次。我们相信之后的每一次志愿者活动都会做的更好!

周皎石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