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喜讯—我院学子在湖北科技学院2016年运动会上荣获团体总分第二名!
日期: 2016-10-3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通讯员 余光强)湖北科技学院2016年运动会于10月27-28日举行。我大核化生学院运动健儿们不畏艰辛、斗志昂扬、挥洒汗水、尽显豪迈,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在强手如林的比赛中荣获全校团体总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在运动会上,我院运动员、拉拉队员和后勤保障人员秋风秋雨带来的低温中斗志旺盛。运动场上到处能见贴着“大核化生,加油”的运动员,满场都回荡着啦啦队“大核化生、雄霸天下”的加油口号声!在运动会入场式中,我院代表队方阵以离弦的利箭之姿气势如虹,震撼全场!经过运动员们奋勇拼搏、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精心组织和悉心的后勤服务,我院以团体总分303分荣获湖北科技学院2016年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二名!在此,对所有运动员表示祝贺,对所有为运动会辛勤付出的人表示感谢!

我院运动会代表队取得如此骄人的战绩,是运动员们拼搏出来的;是强大的啦啦队和后勤保障人员无私奉献出来的;也是我们全院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希望我大核化生学院的全体师生凝聚信心、振发精神、努力拼搏,再创我院明日辉煌!

赛事组别

运动员姓名

比赛项目

荣获名次

田赛

卓豪杰

跳高

第一名

吴煜熙

跳高

第三名

覃万清

跳远

第四名

邹有甜

三级跳远

第一名

4X100米男子接力

第三名

4X400米男子接力

第二名

4X100米女子接力

第三名

4X400米女子接力

第四名

肖协

男子铅球

第二名

熊章程

男子铅球

第三名

付岳柳婷

女子400米

第四名

卢文鑫

男子800米

第三名

团体赛

集体跳长绳

第一名(破记录)

乒乓球(团体赛)

第二名

网球(团体赛)

第三名

排球(团体赛)

第五名

羽毛球(团体赛)

第五名

(注:个人荣获第五、六、七、八名,团体荣获六、七、八名未列举)

湖北科技学院2016年团体总分第二名奖杯

我院2016年校运动会上荣获的奖杯

卓豪杰同学在跳高中的冠军之姿

邹有甜同学在三级跳远中的冠军之跳

打破由我院保持的跳长绳记录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