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走进专业,逐梦前行”——核化生院开展专题辅导会活动
日期: 2020-11-2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走进专业逐梦前行

——核化生院开展专题辅导会活动

为积极响应“优良学风我先行,迎评促建展风采”主题教育活动的号召,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于11月16日、17日、25日晚分别在2020级各班自习教室开展“走进专业,逐梦前行”专题辅导会,本次活动邀请了2020年学院国家奖学金的获得者、三好学生、优秀大学生等优秀学生代表,深入新生班级,为他们答疑解惑。

三场辅导会中,7位来自不同专业的学姐们从学习、生活、职业生涯拓展科研创新综合素质等多方面展开辅导,通过分享自身经历,提出合理建议,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学习目标,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不断提升个人能力,争做大学生活的主导者、优良学风的领航人。

 

 

 

 

辅导会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良多。作为刚入校的大学生,面对身份的转变和生活环境的变化,大多数同学还缺乏充足的准备和长远的打算辅导会不仅使同学们对自己的专业认知学习生活就业前景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能引导他们规划自己人生的每一步帮助他们更快的适应大学生活,明确前进的目标和方向。

后期,我院辅导会活动还将长期开展下去,并且在规模与形式上逐步创新与提高。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