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举办2021年度国家奖学金评选暨学霸经验分享会
日期: 2021-10-1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举办2021年度国家奖学金评选

暨学霸经验分享会

为落实学校《关于开展2021年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通知》要求,进一步增强学院的争优争先、勤奋刻苦的学习氛围,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于2021年10月14日,在院办二楼会议室举行了2021年度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国家奖学金评选暨学霸经验分享会。会议由学工办老师吴静婷主持,核化生院副院长朱晓明、党委副书记彭胜国、学工办老师、优秀学生代表及2021级60名新生代表参加会议。

  

图为吴静婷老师主持                    图为21级新生及评审老师

本次分享会有学霸分享和现场竞演两项内容。首先由2020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星耀湖科优秀学生代表杨旭鑫同学上台分享自己的学霸的成长经历,介绍了她的学习和科研经历和成果,并给同学们分享了一些实用的的学习技巧。

接着,三位国奖候选人依次上台演讲,从思想政治、学习成绩、实践活动、科研经验、综合素质等方面总结个人成绩,以生动的语言阐述了他们评选国家奖学金的理由和各自评选优势。经过五位评委现场打分,最终18生物科学班李卓群同学以94.8分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

  

图为杨旭鑫分享发言                    (图为孔浩竞选发言)

  

图为邓翠竞选发言                  (图为李卓群竞选发言)

最后,核化生院党委副书记彭胜国总结致辞,他向几位精心准备的参选人表示感谢,同时也对在场的新生代表们表示热切的期盼,希望他们以优秀学生为榜样和标杆,鼓励在场学生全方位发展,做一个兼具德智体美劳的大学生。

  

图为彭书记总结发言                  (图为老师与参选人员拍照留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