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日期: 2021-12-2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为进一步提升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努力培养政治立场坚定、专业素质过硬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促进民族团结融合,2021年12月20日晚上19:00,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会议由学生支部书记周皎石主持。

(周皎石主持会议)

首先,周皎石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和关心少数民族学生的学习生活,切实为少数民族学生成长成才助力护航。当前我国正处于“两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作为祖国强大、家乡发展的亲历者、见证者,希望同学们要守初心,正本心,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和正确的价值追求,做有家国情怀的爱国者;学会自我管理,提升学业水平,重视身心健康,发挥文艺特长,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参加座谈会的32名少数民族学生代表从教学、服务、生活、民族文化等方面分享了自己在大学里的所学所获、所思所感,对学校优美的环境、良好的学习氛围、和睦的民族团结氛围表达了热爱之情。同时也交流了自己在学业困惑同学们普遍反映,少数民族学生大多居住在偏远地区,在英语、计算机学习上是弱项,希望能得到额外的指导。周书记表示,会向领导反映大家的诉求,安排专业老师给大家在学习上的指导。

 

 

(同学们自我介绍和分享)

最后,周书记指出,学校会进一步配强工作队伍,做好少数民族学生的服务

丰富校园民族文化活动,宣传少数民族学生先进典型。同时也对同学们提出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二是同学们爱自己,不怕困难,勇于挑战是希望同学们爱同学爱师长,珍惜大学生活是希望同学们爱自己的家庭,自己的家乡,感恩国家,感恩父母,立志为国家和中华民族的发展而努力。

 

 

所有人全影留念

 

 

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2021.12.21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