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开展新学期安全员培训会
日期: 2021-10-1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开展新学期安全员培训会

进一步明确安全工作内容,提高各班安全员工作的规范性,我院10月15日13:00,在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二楼会议室开展安全员培训会,引导学生以良好,阳光,专业负责的心理条件去迎接大学生活与工作本次活动由吴静婷老师主持,19,20,21级各班安全员,院阳光心理部全体人员共同参与。

活动中,吴老师讲解了安全员的主要职责以及开展工作的要求。随后,各班安全员就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疑点和难点展开交流,提出问题,分享经验。

吴老师讲解了对同学们而言存在的一些常见安全隐患:消防安全隐患,人身安全隐患财产安全隐患,以及怎样预防安全隐患的发生,还要一旦发生了安全事故如何应急处理等。

通过交流与分享,大家进一步明确了作为班级安全员应该具备的基本素养,应该时刻关注身边同学们的心理状况,及时汇报,采取适当措施帮助同学们解决各种安全问题。此次培训会给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提供了新的方向,为更好的开展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