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20应用化学班同学前往咸宁市中心医院看望姚洪权同学
日期: 2022-03-2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应用化学班同学前往咸宁市中心医院看望姚洪权同学

    (通讯员 周皎石)2022年3月23应用化学班姚洪权同学因患肾结石住院受到了全班同学的热切关注和关心,班主任周皎石老师和班干部决定去医院看望姚洪权同学。

23日下午,20应用化学班心理委员杨子豪、团支书安飞在做完核酸并拿到核酸阴性检测报告后,一同前往咸宁市中心医院代表全班看望姚洪全同学。病床前,杨子豪询问了姚洪权同学目前的身体状况,详细了解了他的治疗过程,并转达了老师及全班同学对他的关心和支持,鼓励他要勇敢面对困难,树立对生活的信心,积极配合治疗,尽快康复,班级永远是他坚强的后盾。

 

   因姚洪权一人住院没有家长陪同,生活不方便,姚洪权的室友胡宇晨自告奋勇到医院照顾姚洪权,是同学也是室友更是困难中伸出援手的朋友这深刻体现出了我班同学间的友爱互助,同学的乐于助人的精神。

   姚洪权对老师及全班同学的关心关爱及大力支持表达了深切的感激之情,感谢所有人的帮助与祝福,姚洪权表示一定将众人的关心和帮助化作动力,全力以赴,战胜病,早日回到班级大家庭中不负老师同学的关心爱护。

 

  此次慰问承载了班级对姚洪权的浓浓关爱与祝福,祝愿在老师同学的关心帮助下,姚洪权能早日出院,回到班级。

 

                               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20应用化学团支部

                                              20223月23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