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核化生院召开2022年度班级心理委员工作会议
日期: 2022-04-0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核化生院召开2022年度班级心理委员工作会议

近期,国内各地疫情频发,学校防疫措施不断增强,同学们也封闭校园较长时间,进一步明确心理健康工作重点任务加强班级心理危机排查和心理疏导,保障各班心理健康水平稳定发展,我院4月8日中午,在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二楼会议室开展班级心理委员工作会议本次活动由院心理专干吴静婷老师主持,18.19,20,21级各班心理委员,院阳光心理部全体人员共同参与。

会上,吴老师讲解了心理委员的主要职责以及开展工作的要求,介绍了2022年度优秀心理委员和十佳心理委员评选要求,同时还布置了2022年度学院心理健康活动安排。

吴老师强调,心理委员要有广泛的群众基础,热心专职的心理健康工作,具有一定的服务意识;在发现相关状况时要及时向班主任、辅导员和相关老师进行汇报,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干预。

通过本次会议,使得所有心理委员更加坚定自己的职责,了解自己的工作,也为即将到来的大学生心理健康系列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通讯员:吴静婷,审稿人:彭胜国)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