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开展阳光心理剧演员海选活动
日期: 2022-09-2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9月20日晚八点半,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开展了阳光心理剧演员海选活动。

    在心理专干吴静婷老师指导下,由阳光心理部组织,以面试的方式在全院范围内广泛海选各班同学踊跃报名参加,积极展示自己。

选拔过程分为自我介绍、随机提问、特定情境表演等环节,在自我介绍中,每位同学大方地介绍自己的性格特点,分享爱好与特长。随着导演组的随机提问,同学们对表演的热情与喜爱也逐渐显露。多位同学表示虽然没有表演经历,但他们愿意尝试并敢于挑战自己。在特定情景表演这个环节中,同学们根据导演组描述的情境,代入自己,完成一段段小剧场的演绎。刘紫盈同学用对话表演在暗恋对象和闺蜜间的难以取舍,江星奇同学通过不经意的打闹动作演绎兄弟情,陆泽豪同学用心理独白展示对于心仪女孩的苦恼……海选现场掌声连连。

     在欢笑和掌声中,本次演员海选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本次海选活动,使同学们更加了解我校阳光心理剧的大赛宗旨,也帮助导演组进一步了解了同学们的表演意向,挖掘了演员们的表演天赋有利于阳光心理剧大赛的顺利开展。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