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学工部徐杨副部长莅临核化生院开展大学生涯设计培训
日期: 2023-03-2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学工部徐杨副部长莅临核化生院

开展大学生涯设计培训

 

    2023316日晚,学工部徐杨副部长在教3-202为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全体新生开展大学生涯设计专题培训。核化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彭胜国、学工办主任周皎石、辅导员陈钇江及全体新生班主任出席了此次活动。

  

徐杨副部长在讲座中以三个维度为切入点,生动地介绍了大学生涯规划的概念、重要性和实践方法。他详细讲解了职业生涯规划的注意事项,并分享了如何撰写一份合格的大学生涯规划书。同时,他还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确保同学们在讲座中有所收获。

  

徐杨副部长的专题培训会为同学们点亮了前进之路,让他们更加清晰地认识到自己前进的目标。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在会后坚定信念,积极规划人生方向,磨练个人能力,坚定迈向未来的步伐。同时,鼓励同学们要充分发挥自身潜力,在顺境中保持谦虚,逆境中不放弃,相信那些充满青春活力与战胜自我的大学岁月,一定会成为人生的宝贵财富。

用力划桨,才能留下浓墨重彩的印记;向前奔跑,才能到达胜利的彼岸。此次讲座为同学们提供了具体有效的方法和策略,帮助同学们调整心态、实现理想,增强信心和奋斗精神,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人生中坚持拼搏、追求理想,在璀璨的星空之下划出属于自己的美丽弧线!

(审稿人:彭胜国,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党委副书记,通讯员:陈钇江)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