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召开招生与就业工作推进会
日期: 2023-06-0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召开招生与就业工作推进会

(通讯员 周皎石)202361日下午1530,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召开招生与就业推进会。会议由学工办周皎石主持,与会人员有书记陈志远、院长范宝磊、副书记彭胜国、副院长李月生,毕业班主任、系主任以及教学办、学工办相关人员。

 

副书记彭胜国首先对去年的招生就业工作做了总结,对今年的招生就业工作做了分析。特别强调了我院核工程与核技术和园林两个专业在招生上遇到的一些问题,以及当前我院就业工作面临的困难,要求同志们再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把招生就业工作放在重中之重位置,出实招、求实效,确保我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书记陈志远就招生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要求各系主任迅速组织传达会议精神,对招生宣传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要准确把握招生工作要求,把各项准备工作做细做实,不断提高生源质量。

会上毕业班主任分别汇报了本班目前的就业情况,班子成员也表示主动对接一个班,压实责任精准帮扶。毕业班主任一致认为对毕业生再做思想工作,降低就业期望值,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就业观,另外要动员学生主动参军入伍、参加西部计划、三支一扶等专项活动中来。

随后周皎石就招生宣传方法的创新提出了一些自己的想法,比如:领导班子带头录制招生宣传短视频,由全院师生在朋友圈、抖音、B站等新媒体、自媒体上传播,组织我院学生利用假期回自己高中母校进行招生宣传等。

最后,院长范宝磊做出总结,招生工作多措并举、主动应变,以高水平招生工作保障高质量生源。领导班子、系主任要主动去优质生源地高中招生,对招生工作效果明显的,在年终绩效上给予奖励。就业工作也要不断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采取硬措施扎实做好就业工作,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出色完成我院今年招生就业工作。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