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念师恩,赠花茗香”
日期: 2023-09-1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念师恩,赠花茗香”

——核化生院成功举办2023年园林专业教师节亲子游园会

(通讯员:蔡璇)202399日至910日,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园林专业教研室在核电生物园林党支部的指导下,带领着21级和22级园林班同学们,在温室大棚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念师恩,赠花茗香”的教师节亲子游园会活动,旨在用园林专业的特色向辛勤劳动、无私奉献的老师们表达感激和祝福。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提升了园林学子们的专业素养。从活动的策划,温室的布置,到花材的繁育和栽培养护工作,都是园林专业同学们全程自主参与的。在活动现场,老师们能带着小朋友来到温室赏景、插花、品茶、闲谈、游戏,整个温室都洋溢着舒心的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温室是园林专业教学和科研的重要场所,也是园林专业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孵化基地。核化生院的领导们也非常重视园林温室改造和专业建设。园林教研室的各位老师们希望后续同学们将花文化、芳香康养文化、园艺疗法、中国传统节日以及24节气等与乡村振兴、大学生心理健康及各类社团活动、研学活动相结合,充分发挥园林学子们的专业特长,展现园林专业的风采风貌,学以致用,将温室打造成湖北科技学院的特色产学研网红打卡点。

今年的教师节活动是一个良好的开端,期待后续同学们更精彩的专业呈现……。

 

                                               (审稿人:李月生)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